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阿火肉圓

    阿火肉圓

    電話:05-6966291

    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南光路30號

    在崙背提到阿火肉圓,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對鄉內小朋友來說,只要是肚子餓了要買外食,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阿火肉圓,它對小朋友的誘惑力可是一點都不亞於麥當勞喔!

    而且由於已經經營四十多年了,因此說鄉內五十歲以內的人都是吃它長大的,可是一點都不為過。許多遊子返鄉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吃肉圓,甚至那些已定居外鄉並成家立業的人也不例外,對他們來說阿火肉圓不但美味,還夾雜著他的童年以及濃濃的鄉愁。


     

宇兩丿餐廳

宇兩丿海鮮餐廳

電話:05-6965632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東明村正義路205號

現撈海鮮,台菜料理。


 

七十八巷花園餐廳

七十八巷花園餐廳

電話:05-6964476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枋南村78號之10


 

豆典庭園餐廳

豆典庭園餐廳

電話:05-6968121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枋南村16-5號


 

李福羊肉

李福羊肉

電話:05-6961830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民族路18號


 

阿榮肉圓

阿榮肉圓

電話:05-6969027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1-22號


 

曾記豆干

曾記屋《豆干》

電話:0933-569-905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枋南村1鄰15 -12號

榮獲2009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   國家優良商品 金牌獎!!

位於雲林縣崙背鄉一個純樸的農村,樸質不誇大的小店,提供了經濟實惠、最熟悉的滷豆干。

老闆堅持新鮮的品質,不添加任合防腐劑,純手工量產,真誠有禮貌的態度,還有不費辛苦的耐心熬製,因此總有不少外縣市忠誠客戶,不惜舟車勞頓,前來品嚐。


 

臺一養蜂園

臺一蜂業養蜂園

電話:0912310885(林小姐)

地址: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18號

臺一蜂業源起於李岳隆先生的祖父 李謀相老先生在少年時代傳承中國紹安客庄的養蜂技術, 在雲林縣崙背鄉開創養蜂場, 經由他的父親李應明先生延續家業, 到李岳隆先生接棒到現在,有三代傳承的歲月情感與養蜂技術. 李岳隆先生更將蜂蜜家業發揚光大, 從養蜂, 採蜜, 行銷一貫作業,一系列產品秉持以100%純天然蜂蜜製造完成. 另外也發展出一系列以蜂蜜為基礎的純手工的產品.獲得台灣, 中國與國外客戶的好評與品質肯定. 

目前台灣首家以純蜂蜜取代一般化學果糖的飲料店 ”臺一連鎖茶飲事業 - 蜜茶站”, 提供給消費者最天然,最健康, 最養生的蜂蜜冷、熱飲品. 同時店內也提供100%純天然的龍眼蜜, 荔枝蜜, 野花蜜, 花粉, 蜂王乳…..等相關產品讓消費者選購.